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OCTOBER 18, 2005



  最近一直在排戲,所演的角色,算是和我自己一樣複雜的人吧,所以演起來,也格外的難演  ,但是明明天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有著冷漠,也有熱情,在這樣多重的性格中,我們都在人生路上不定的想,想我們和別人間的關係,思著著許多事,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演出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呢?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是一樣的。是乙姬曾說過的話,如果演員和角色是合一的、同步的,是不是我們就能一樣,而我可以在台上真實的演出呢?但是為什麼覺得好難,只是因為台詞背不熟嗎?我在思考吧?
  是真的熱愛排球吧?在放下不少時間在系排後,我一直在想怎演好角色,一直告訴自己不上場打新生盃,是因為我是黑洞,所以目前還不能上場。有天,我真的就不再是黑洞了嗎?還是我把自己推入雷馬龍的深淵中呢?小石說我一直熱愛排球,我真的是嗎?哎啊,真是個讓人深陷不能自拔的問題啊!
  祝我每天發聲都能順利,而且不要感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