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過往的自介


想想還是把拓網的自介改短一點好了,讓人好閱讀些。反正對於交友條件開出來之後,有興趣知道我的人,總是會看到自介,不是嗎?

對於一個人,我們不可能只認識現在的他,過去的他,我們也要知道才算是真的瞭解吧! 只是過往不能完全作為參考,重點是當下我們怎麼相處。

謝謝你看到這篇。



對於身高175以上的人、黝黑皮膚、濃眉、會有鬍渣、體毛多的人,我想都是很有吸引力的,體型大概中間身材,不要太瘦也不需要太壯就會接受吧!我並不否認輕熟男、瘦高精實或是筋肉這樣的外型是很吸引人的,但我想說歸說,與人相處不是光看外在就好,我也不是擁有如此條件的人,與朋友或情人的相處還是決定在感覺這件事情上頭。

談了幾場戀愛,對於投入感情這件事情來說,大概較過去想得更多也更不易去付出,朋友問我這樣會不會錯過還算不錯的對象,我說該是我的,自然就是躲不掉,不然我也不會連三任都是台北台南的遠距戀愛。相距三百公里的兩城生活,我想我並不適合,我期望的是對方在我下班的時候可以一起回家,或他說想要我陪他一起吃飯,或是假日能常常一起出門逛逛走走,拍個照、看個電影、去市場買菜回家煮,我們能擁有一起抱著彼此入睡的時候、抱著對方騎車的時候、跟對方做愛、在街上牽手.......。

對於朋友,我想我沒有太多堅持,我們能開心相處那就夠了,但對於情人,我想自己除了只能忠於單一伴侶的價值觀外,黏人的同時卻也希望彼此可以能溝通著許多事情、有自己的時間獨處或是與朋友、家人相處。我重視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當然也在乎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這也會是我考量選擇情人的因素之一,也許這是上升巨蟹的性格使然吧! 而我也在乎性/別平權議題,我想我的情人恐怕不能不與我一起談論並站在相似的立場來追求平權的社會公理。

說了洋洋灑灑,情人需要一點點外在還需要不少內在的才華與內涵,這也許讓人卻步,但我想要當朋友不是太難,只要看我人來瘋或是搞笑、無厘頭就好了。合者則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