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難以選擇-二






我看了又看資訊  找了又找
我有些累了

我需要和這三個系所的老師,有一個談論的時間或是說機會,來了解我是否該成為他們的學生;或該這樣說,我是否適合成為他們想要收進來的學生。

不論我去那裡,也許都會牽動著自己以後感情的發展,我畢竟還未到那以感情為重、事業次之的歲數。我還是以自己能在學業上得到什麼先考量;我也希望對方還是學生時,也這樣為自己想。


我是自私的,我也希望你是自私的。


我期望自己就這樣一直追逐著想要的事物、夢;我沒有真正的羽翼,但我的行動會證明我擁有翅膀,像是六翼天使那般。



只是想選擇一個我覺得適合的生活方式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