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無題

學著怎麼和人相處,深切地相處,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自己的個性太難搞與不夠成熟,常常深思不足而帶來許多後果,這也被帶進我的感情生活中,但是對方卻一直與我在這當中不斷地溝通,我知道沒有他,我不會看到我自己,也不會反省自己。只是他也會有累的時候,我自己意識到的時候,開始害怕。

「如果有了不想失去的東西,會很辛苦,但也很幸福…」

擁有他,是件幸福的事情,我在這段關係中,再一次面對自己許多的樣子,是真的覺得和這個人在一起我也在成長。如果沒有他的時候,我會變成怎樣的人,還會一直前進下去或就只能成長到這裡嗎?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我只想把焦點放在現在,把握與他的相處。

總是太任性,要別人不斷給自己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