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無題

「我愛吃青菜跟水果,吃這些食物最營養了,那像我妹都不吃,要便祕隨便她了。」

「點個青菜吧! 待會再帶你去喝果汁。」

「我不吃橘子,這類的食物對我來說太寒了。我也不吃紅蘿蔔跟香菇,它們的味道很怪。」

「好吧! 那以後我都幫你吃。」

「我愛吃麵包跟麵,而且我可以一直吃麵包而不吃飯。」

「我愛吃餃子。」

「嗯,我也愛吃水餃。」

「這些食物對我來說太甜了,我不吃。」

「可惜,你無法嘗到它的美味。」

「我不吃冰,我會不舒服。」

「我不該吃冰的,我氣管不好,但是我還是好愛思樂冰、芋頭大王的冰、江水號。」

什麼事情是幸福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被抱著,或是睡覺的時候可以抱著對方;一起和對方逛著賣場;帶著對方吃遍台南的小吃,看他滿足的樣子;兩個人一起旅行並拍下不同的照片;一起粉刷房間、整理著要共住的房子;牽著手逛街或是在沒有人的時候也可以牽一下手;一起逗著貓玩;他帶我去看醫生、為我著急;他煮飯給我吃;我煮飯給他吃,他說味道還不錯;一起吃著他做的芒果冰沙看著電視;做愛。

沒有辦法忘記:被口交到四肢發麻;被鬍渣磨蹭著身上每個敏感的部位;肛門口副交感神經被他進出而興奮著;被男友頂到前列腺;他享受我頂到他的前列腺;他玩弄著身上每個敏感的部位,他抓住背部每個地方,像是需要我不要我離開他;他說跟我做愛他很滿足;能夠以top的角色看似征服對方,但他卻滿足這樣的性生活。

每個交往過的故事都是過去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再回來,即便記得了什麼卻也不會像「時光回溯器」或是「ghost」全部重新再來,頂多像機器按下「Replay」鍵後,讓回憶再拿出來回味。交往過的種種,總是不斷在形塑著我對於感情的價值觀,所追求的互動關係、模式也不斷地在變著,每個人曾經留下的各種影響,不斷地出現著。

究竟會進化著成什麼樣子的人呢? 應該是會更好更成熟的樣子吧! 那是不是意味著
過去其實並不夠成熟,也未好好思考許多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