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自介封存20120902


打從大學便離開老家台北的快速生活步調,習於慢慢地走路看著路上的人事物;喜歡放空,靜靜地不想什麼事情,漫無目的地上網逛著,或靜靜聽著朋友說笑,抑是看著眼前景物,然後什麼事情都不做。

研究所的時候,習慣騎著機車在台南街頭穿梭吃著小吃或找間店好好坐下來喝個茶看書,就算偷得浮生半日閒,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喜歡表演藝術、電影、舞台劇、電影,卻不常看戲,一方面是窮學生可能沒辦法看得了幾場,一方面是沒有人找著一起去看戲,總覺得一個人看戲會有些乏味。我也很少看電視與電影,不知道要看什麼、有什麼好看,再來也是沒有人陪我一起看電視,會覺得一個人很無聊。

沒有什麼想像樣的照片,自己也不太會拍照、不上相、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也不知道?在朋友慫恿下放上了大三去墾丁還有大四畢業團拍的照片,讓你失望的話還請見諒了。想要近期真相,還是我們能夠見面聊天吃個飯,這樣最直接。我一直以為這個平台不過就是讓我們可以有機會遇到,然後有機會可以真人面對面的談論彼此,人和人的互動還是要回歸原始面對面才是互動。

習慣用文字來表達自己,零碎的字句組成的網誌,也許可以代表過去與現在的我。
http://aserarainforest.blogspot.com/

並不喜歡MSN,很怕加了之後:因為忙或是我自己不喜歡msn的原因,而不聊。所以請不要期待我會主動給msn ;但真的需要時還是會用。也不用加了就和我換照片,我自己都沒有什麼真相可以給人看了,你也不需要讓我知道你的真相。我一直都覺得人的相處應該放在一個平衡的基準點上,我不想隨意公開的事情或是想做的事情,我不該去強求別人要給我,而別人也不該如此。

雖然不用MSN,但還是可以用google plus跟我聊天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比較不會有負擔卻較能即時跟人溝通、交換意見的方式。所以想要多了解我,除了留言給我、看我的網誌外,你可以利用這個社交平台。以前曾經給過Facebook與Plurk,但我想這兩個地方還是適度保留給我的熟人,熟悉了再加都來得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