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寫在26歲生日之前

將拓網上的自介(137058)改短了,並勾上了「一夜情」與「炮友」這類的字樣,並在上方文字說明有些語焉不詳地說了點話。

我想,試圖去交代些什麼最近的想法,自己對一般事物的喜好沒有改變太多,我一樣是那個喜歡看戲(舞台劇)、電影、愛美食、旅行、音樂(但我就是不愛饒舌與嘻哈這類型的音樂,只有少數單曲)等等的人;我無法不去談論或關注性權議題、勞動問題、醫療政策或其他社會議題,越少被報導的新聞/消息,我會在自己的facebook上面去跟提到,我幾乎不會衝到事發現場親力而為,但我想我還是會多讓多一點人知道,做我可以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還是該有是非善惡的二元價值判斷,即便我不是個文青,不堅持喝公平交易咖啡,但我想還是有些事情是重要的,而堅持這些事情的價值不在於我是什麼想成大事的人,只是我想自己也可以合理地被對待,別人所感受遭遇的,我總有一天也會遇到,那麼我是否可以為自己與別人多做些什麼、讓我們的社會可以更好一點?!日子過得更自在快樂一點?!

我不是什麼良善的天使,我只是個沒有智慧型手機又不能眼的原始行道樹,我要的是性愛合一的單一伴侶關係,既用我的陽具充實你的後庭,我也想讓你進出我的肉體,我需要品嘗陽具滿足我對男性的迷戀。我僅只是渴望著想要與自己戀愛的男人、與自己互守終身的男人,在汗水與吟呻聲中,以潮紅的身軀與飛快的心跳,體驗兩人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投入自己的心與身體。

只是能真的給出自己整個心的人似乎不再像過去那樣容易,但生理的渴望又是存在的,我對自己說,退而求其次的肉體關係,如果你情我願,那也何嘗未可。拋棄過往的矜持的假象,可以讓我自己自在面對自己的對性的欲望吧! 但我也只是想要追尋不再孤單的愛與被愛。

我希望自己是個好談的人,也有的朋友這樣認為,但人總要面對自己一切一切。我總該承認自己看人的好惡還是可以從言談或反應看出,一如別人如何看待我這般。你在挑人的時候,別人也在挑自己,就是這麼一回事。而面對自己接受家人滿滿的愛,而率性而為的生活習性,有時候讓我害怕該怎麼面對感情生活,是否又回到一個人住的時候,才會照顧自己又多為別人著想呢?

太多太多的想像與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也不知道是否談了感情就會在跟另一個人交往的過程中,體悟到什麼,但也只能先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