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執著 | 相信





感情終究是離開了,不論是為什麼樣的原因離開了,就是沒有了。誰都會難過,誰都會感傷,我也不例外,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這個月來過得並不好。

近日看了一些網路上的網誌,不管是認識的也好、從去年末就開始不定時在逛的也罷,怎麼都有種感覺像是走不出來?我們不都知道原因是什麼嗎?不也面對這樣的事實了嗎?但為何要讓自己還是像走不出來的人,離開不了那個過去擁抱的肩膀?徒增
自己的感傷。

我們註定是不易在感情上得到一個寄託,但也別輕易就讓自己回頭看往日的那些曾經在生命駐足的男孩、女孩,他們也許就這樣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我們,踏上屬於他們的旅程。為什麼我們要停留在這裡呢?

請相信自己是個不差的人,也請將過去感情中所學的的一切帶著,往下一個目的前進,這樣的包袱帶著是讓你更有能力遇見對的人,你能夠把握住他,他也能因為你很好、你是一個愛自己的人,而知道他可以愛你、你可以愛他。

請相信自己能追尋到幸福。收拾所有的感傷,我要你們和我一起快樂的去旅行、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