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Markhole





明天愛誰   作詞:瑞業 作曲:陳威全

窗沒關 睡不好 天已亮
難得陽光卻燙醒剛冷掉的傷
我關上你打開的窗 現在一個人飛翔 我忘了方向
回憶怎麼作廢 我們總是學不會
只能像一張曾用愛暖過的被 褶放在衣櫃

*明天我愛誰 別讓我流淚
你走後偶爾夜太黑 我無路退就面對
明天我還愛誰 我自由的飛
一場雨下完我的淚 最後要我和誰學會 愛的完美
Repeat*

只有十三度 大家將房門關上
我懶得開門找任何人陪我去吃飯
沒有愛的人相伴
放棄了圖書館創造成績的可能
決定自己在房間讀書
會不會認真看 不要想太多
找出自己的步調
在真實空閒時 好好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

就待在自己的防空洞裡.......
防空洞

就天不荒 地不老 睡一覺 (快)忘掉
螞蟻窩 放火燒 眼不見 心不焦
斷了水 斷了電 切斷愛的天線
如何是好 發出警報

沒太陽 沒月亮 沒有酒 沒出口
沒有天 沒有地 我的頭 不要我
我的腦 發高燒 飛上高空彈跳
快要昏倒 自尋煩腦 無路可逃

空的你 空的我 空的心 空空洞洞 相依為命
我不管 大風吹阿吹 不眠不休守住這一夜

累不累 睡不睡 醉不醉 愛過以後 天亮以前
全世界 像個洞穴
(還有你 陪我守夜)

洞之外 開始下雪
洞之內 永遠春天

沒有天 沒有地 睡一覺 就忘掉
沒太陽 沒月亮 地不老 天不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