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陳珊妮的六月二十九日


還記得珊妮曾經唱過這樣的歌。

今天是六月二十七日,離六月二十九日還有兩天的時間,離七月十四日法國大革命紀念還有十七天,如果到了七月十四日,我就分手了五個月。

五個月下來,我的心理師覺得我成長了許多,我們也一起為爾後的感情下了些註解跟備忘錄,但這三周我卻覺得自己的生活往了大概春天那幾個失落的方向陷下去了。我晚睡,我沒有咖啡我沒有辦法面對每天充滿陽光的早晨,充滿陽光的早晨沒有辦法給我任何正面的力量。

我也無法參透這原因是為什麼,只能放任自己這樣慢慢過著日子,想說我會走過來的,就跟這幾個月所過的日子一樣。但恐怕我體認自己根本放不下園丁在心中的那個位子,或該說目前的我還是沒有辦法真的走出來,我就乾脆放棄要脫離這片流沙,任憑自己繼續越陷越深。

六月二十七日的凌晨一點半,一如六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點三十六分我還窩在電腦前,六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點十五分,我還離不開房間與我的麥書。日子日復一日這樣地過著,有點乏味了,雖然週末是給了自己休息的時間,但我心裡明白還是有很多事情該我去做,但持續上著plurk與facebook,彷彿自己無事一身輕,也不管自己該在十一月二十日之前就該畢業準備入伍。

開心農場跟zuma這些都是他曾經陪我玩的遊戲,曾經我們一起聊天並玩著zuma,曾經我說開心農場是我在失戀後維持生活正常的一個方式。但我現在卻覺得有點膩了,明天想到一個段落就暫時將一切凍結。

讀著不同在blogspot上頭的文章,突然覺得閱讀對於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能不能每天真的多抽出一點時間來給自己,閱讀一些文章或是把自己買來、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多看一些呢?

我希望在六月結束的時候,我的生活可以有些再不一樣的變化。

1 則留言:

  1. 其實真的覺得珊妮的歌在心情低落跟夜深人靜的時候,很適合陪著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