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關於讀者所用的關鍵字

有時候我會沒事看看大家用了什麼樣的關鍵字來這裡、大家從哪裡來,google也很三八機婆,會幫我收集人們用了什麼樣的作業系統或是什麼樣的瀏覽器來看文章。

關鍵字,一開始也不就像是我在碩班當個研究牲(真的是命賤的畜牲)時,會來個E. coli或是ubiquitin、Agt3這些很專業的科學名字,後來四處走跳,開始會出現「台南小吃」這類的關鍵字,但大概當我開始談起戀情故事的時候,文章不會被人搜尋到,畢竟在google的搜尋欄打上「羅毓嘉 同志 新詩 散文」,一定可以得到更多有文采跟情感細緻的作品(我就是這麼迷他(或著你要說是「她」也是某種政治正確),你們管不著)。睡前再巡一下田水,就結果看到下圖這麼一回事:


嗯,是的,我渴望可以被幹到射,但我已經很久有被幹到射了,我想這個最大的原因除了我遇到的活體男性陽具都不夠大、不夠粗或不夠持久把我帶到南天門後,再頂到外太空外,沒有男朋友這層情感因素也是原因。希望這樣說明,可以讓想要幹到射的人知道,這是項需要生理與心理配合的生理反應,你們遇到的問題如果可以靠娛樂性藥物解決的話,我也不建議這是個好選擇,我自己比較愛自然發生的狀態,才顯得它十足珍貴;當然你們要小藥丸幫忙也是可以的,記得玩得開心跟安全,不會因為你們用藥我就不愛你們,這樣我早就少了很多朋友了。

男同志撞號交往,通常我都很讓著我的交往對象,如果他們不想被我幹,我都會讓他們幹我到爽,但想要被我幹的男友們,我也都努力滿足他們;當然,約炮對象也是如此,但我自己比較愛互幹的不分,畢竟我自己也是愛互幹的不分。但身為不分,我當然可以隨時調整自己配合對方,我總是個好說話的人,只是找感情對象,我還是比較偏好不分,要怎麼偏法都無所謂,但不要純btm,這樣會讓我失去當btm的機會,感情裡還是要有被當成獵物征服的感覺,才能替代我無法成為SM互動的那個M的快感(是這樣說的嗎?);當然,純top表面上我會說覺得很開心,不用自己一直費力地幹人,但是那天我還是可能想幹人,請準備好你的小菊花讓我為你開苞。

感謝這網誌的讀者,又讓我想到多寫了一篇文章,免於被親友追問,怎麼都沒有新稿的窘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