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廢文之一

季節變換的波動是否影響情緒的起伏,完全不知道,而身體時好時壞也讓戀人開始念著自己。

下午四點半,樹媽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我說要,已經想回家了,沒有什麼事情讓人開心的,只剩吃飯(還有我沒說的男朋友)讓人開心,她則回答「快樂的鑰匙在你手上,沒人能替你打開」。我也想開心一點,但實驗不順、一早看到G+有泰國人在辭世的朋友照片誇他帥氣,實在讓人有點難以若無其事。

同事們大概發現我不太好,中午分了點便當菜,我大概是被安撫了,默默地做完實驗,但忍不住還是跟朋友說了工作的苦水,也許氣場不強的人還要努力關心別人是有些辛苦的,電腦與網路再任性些,就讓人更加煩躁不安,但誰沒有煩心的事情呢?下午大家討論著不同工作上的狀況,有的解決有的有新方向,大抵還是在前進的。

活著很難,有時候面對各種狀況實在開心不起來,還好有人開始注意「負能量」這回事情,讓人偶爾可以娛樂一下,生活的殘酷好像也不是不能拿來說嘴,可以不用再看那些矯情的心靈雞湯系列。當然也感謝那些溫暖人心的同事們!工作苦悶還有人瘋癲笑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