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初冬的雨夜啊!

凱特溫絲蕾曾經在家看到當時英國收視率最高的整形節目,這個真人秀的節目以資助少男少女經費,讓他們整形成他們最想要成為的名人,剛好這天凱特轉到節目,看著電視上的少女,說她想要像凱特溫絲蕾那樣完美的身材,她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凱特外貌與演技兼具的演員。隨著節目接續播出少女如何挨刀變成她心目中的凱特時,坐在沙發上的凱特卻是一直落淚,因為她自己並沒有少女相像中的完美,她也有像一般媽媽產後消不下來的肥胖;她問道:為什麼人們不能自在地自己,而要整形讓自己變得「完美」,與生俱來的樣子就不能算是完美嗎?

看著23歲的Adele帶著她豐滿的腰間上台唱著Someone like you,誰在意她是個胖子?!

年歲進入25之後,許多圈內外的人們都在告訴我,從現在開始就是代謝變慢與肥胖抗戰的開始。我確實食量變小了,也開始在控制著些飲食,但就是少動了些,但我現在覺得自己過得還是開心。當別人問我想不要減肥的時候,我說我愛我的肥肉。

好吧! 我堅持自己過得開心自在就好,不理會那些健身運動的諫言,大概也只好開始跟自己的桃花說再見;我想這跟櫻桃幫唱著《再見我的愛》應該是一樣的心情吧! 而這幾個月一直處在有好感對象,卻對自己沒有好感的狀況,對於感情該期望著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畢竟我這人窮得沒錢沒外表沒身材,只有一顆心可以愛人,但又不想隨便找個某某來陪伴,於是又落得眾人一句「你太挑」的口舌指責;那你們都沒挑過自己想要的對象嘛!

我還是期望著愛情,只是我不知道該期望著什麼樣的人會愛上自己,而兩人的生活又該如何下去,或是我又將會面對著什麼樣的分離。單身越久,越努力證明自己一個人過得跟那些有女友的同事們一樣開心精彩,也找了許多電影跟記錄片來看、排得滿滿的週末生活,甚至是平日下班後的時間,也給自己休息跟不同的娛樂,確實為工作得到了排解,但心中那塊總是空的地方,我卻不知該如何填滿,那也就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