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立冬之後

回到家,我並沒有吃任何東西,原先跟朋友聊到想吃些肉再搭著什麼主食,結果今天家裡阿姨來訪,樹媽煮了滿桌素什麼肉也沒有。一進家門,就跟家人看著清宮劇,又自己一個人轉著遙控看著新聞、轉了幾台晃晃。

什麼時候開始,又會一個人自己坐著看電視不怕孤單呢?

昨夜下班買了許多府中15的記錄片與影片的門票,也買了金馬影展的票,這是我第一次看金馬影展。

什麼時候開始,我又鼓起勇氣一個人面對我的看戲生活?

分手快兩年,一直學著怎麼自己跟自己過生活。我在想,是否這是我當知拜拜求神明長愛情智慧,而不是求個好對象的結果,讓自己學會怎麼自處之後,而能跟別人相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