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術前一日

其實這一天跟平常的星期日並沒有什麼不同,早上跟媽媽去看了外婆老人家,一年見一次面,幫她壓壓墓紙,我們用我們的方式想她,也不管以前她信主耶穌基督那些,反正雨中跟表哥完成我們每年的例行公事後,就去林口山腳下的土雞城吃飯。

因為還沒有要手術,只是辦理住院手續,我也很淡定地聽話聽著每個醫院人員要我做的事情、照做,沒有想到來到耳鼻喉科病房,居然有高高的平頭男護理師,而且還是個率性的人,他來幫我做盤林西林測試的時候,因為打過一些類似的針劑治療,我完全配合,等到時間到之後,他問我現在幾點,一抬頭就看到我的手機,很順手地按了一下我的手機讓時間顯示出來,這完全讓我想到友人拿到我的手機,就按起數字密碼解開我的手機那般。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不看同樣在我左手的手錶,而是拿起我的手機,但這沒有差,我喜歡他這樣直接說借一下,看完時間,寫在我手上做測試的時間,還問我會不會痛,我回不會,他就說「顯然技術還沒有退步」。

哎! 男生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很率性或是帥氣,而讓人著迷啊! 可以不要這樣嗎XD

其實辦完住院手續、做完一些簡單的護理測試、跟衛教後,就沒有什麼事情了,我就在病床上滑著手機,當然你也可以帶本大部頭的書來翻,或是很認真印一些paper來看。而我無法理解就是為什麼這時候,教會人士會突然出現在病房,如果我是在輔大附醫、台安醫院,或是彰基系統的醫院,我能理解教會來病房拜會,關心你還要傳教一下,但是我今天選得不是教會色彩的醫院,還一直遭遇教會為首的性別社會迫害,我真的覺得我被騷擾了,讓我在病床上的片刻都不得安寧。

我立即請他們出去。但也許我應該是要按下緊急鈴,請護理師來,說這些人是詐騙份子,讓他們被抓走才對。 這些天主教也好基督教也罷,在我眼中都是偽善的人,一邊說神愛世人,但一邊又舉著婚姻只能是一夫一妻的二元性別大纛,認為同志不該擁有平等的婚姻權利,明明就是撒旦奸詐之人,還要說自己傳達神的福音,還是他們的神這麼見不得別人好,或心胸狹隘?

教會人士如看到這段,請反省你們平常的所做所為,也不要覺得你們的傳教都是為了神,不是每個人都覺得該吃這套。更不該打擾任何在病榻上病人,很缺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