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術後3日

為了改善我的打呼問題,去動了討皮肉痛的手術,目前還是有些血水從左邊鼻孔流出來(但明明鼻中隔彎曲最嚴重的是右側);而拉皮後喉嚨果然離開醫院沒有靜脈注射的止痛藥後,就明顯感受到疼痛感了。

呼吸似乎是真的比較通順了,如果血水沒有一直出來,這些異物消失的話,應該是真的比較不會打呼吧! 不過在家休養,就是會有來自媽媽強大要把我養胖的壓力,她是真的叫我要去量體重,但我覺得有消耗一點體脂,這樣好像沒有不好。

適當地吃,不要讓喉嚨傷口過度在吞嚥的時候拉扯到(拉到就前功盡棄了)。我還好哦! 請大家不用擔心。另外,有一張航空公司聯名卡其實也很重要,因為額度夠高,而且可以用「醫指付」app,先設定好之後,就可以30秒內完成付款,省下領錢付現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