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術後6日

選錯果汁就是讓自己宵夜多15分鐘在痛得抖抖抖抖抖抖(#我恨光泉果汁)。

今天晚上大概是出院以來,最接近有IV(靜脈注射)止痛藥的狀態,讓人非常開心,吃宵夜前噴了一點止痛藥,沒有多久就覺得可以開心吃海燕窩、中華愛玉跟義美糙米漿,正當吃完覺得血糖好像有點低到會抖(我覺得那跟止痛藥會讓人又暈又抖的狀態不一樣),就想說來點稀釋的光泉柳丁汁好了,結果喝下去就整個後面喉頭都覺得被攻擊,於是又多了15分在那邊:「啊幹! 好痛,再喝一下,幹! (無限迴圈到喝完)。」

昨天也是很慘痛,樹媽說「我的愛心不可以被踐踏」,但她用雞汁湯加到蒸蛋裡頭,冰鎮之後,雞油跟水份完全分離,完全一邊抹油在口腔裡頭,一邊又在吃鹹食的奇怪口感,最後我完全吃不下去,趁她本人不注意的時候倒掉;想說這樣熱量還是不夠,那就拿小Häagen-Dazs冰淇淋來吃好了,結果這個口味當初買給小半獸人的時候,是有加麻糬限定口味,我完全不能咬得動這些冰鎮過的麻糬啊(崩潰)! 而且是滿滿整個小紙杯的麻糬(再崩潰)!
於是昨天整晚,我都不記得我宵夜吃什麼補充熱量,我只記得我的味蕾很痛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