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關於我和你之間

最近感情的狀況讓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但完全不是像雲宵飛車那般有高有低,或是像三溫暖尚有舒服的時候,而倒像是把沙門氏菌吃下肚有不同傷寒症狀那般難受,也為本來夏日食欲不振的狀況,再雪上加霜。

從這次事情,我想至少知道遇到狀況的時候,我自己究竟是當局著迷的人,無法像平日冷靜又犀利,或是朋友認知的豁達樂觀,好多人都說我變了個樣,我想只差沒有人說我中邪或是著猴之類的話,但要是聽到了似乎也沒有什麼太意外,畢竟農曆七月什麼事情都還滿可能發生的(這可能跟普渡拜了多少也沒關係吧!?)。

子不語怪力亂神,偏偏信仰或江湖術士之道總是會吸引迷茫的芸芸眾生,我也不例外,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只好上網問問,於是我從8月15就開始在plurk上面問東問西的,以下:
問籤之一
問籤之二
問籤之三
問籤之四
問籤之五
問籤之六
不論籤詩或塔羅的結果都很一致,我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是否在電腦計算我輸入的文字長短是否有差,還是隨機挑選出來的結果,可以巧合到六次不同的問法,都一直得到極度雷同的結果,吊人一直出現,或是最後牌解的結果是「為愛犧牲,無悔的付出,等待」,我想或多或少都直接目前的感情關係並非沒有不可挽回的地步。

但是我想,兩個人的事情由兩個人來承擔,我們一直以來透過對話去瞭解彼此,也因此由不同的對話內容建立對這份感情的信心(他會認真跟我討論他的工作或生涯規畫,一開始有點怯怕,但我則完全接受的樣子,或是他說他的前室友就是前男友,但我完全不放在心上,因為他說他不吃回頭草也會把關係處理好再接著新的關係)--兩個人的關係是一起付出努力,所以對他來說,雖然才剛分手不到半年,對我來說雖然他還和前男友住在一起而且我認識他也不夠多,但我們都同意對方之於自己是個不錯的對象,沒有理由錯過眼前這個人,於是兩個人的關係也就不再只是曖味或是單純的甜蜜,日常的生活也就討論的更像平實的情侶。

對於這段感情雖然不久,但我覺得有他在可以讓我去重新檢視自己跟家人的關係,也去調整自己對於經營感情上,能不斷維持感情的熱度、兼顧彼此在關係中的需求,找到一個平衡點;在感情的責任關係中,我想彼此都有義務去努力追求自己的成長,也能帶著對方一起成長。

說穿了,我們都無法切割自己與對方,若能輕易的劃分彼此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那很多事情都不需要討論也毋須經營,只要一句「我說得算」,這跟台灣官僚行事一般的作法,就會一直都有爭執,戀情就顯得可有可無,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啊!

而又回到算命上,剛剛發現臉書上也有淺草籤的算命,第一次算的結果如下:
但是沒有複製到正體中文說明,只好再算一次,想不到算出來還是另一支大吉籤:
望用何愁晚 求名漸得寧 雲梯終有望 歸路入蓬瀛
雖說願望很晚才會實現,不悲傷嘆息地慢慢等待。慢慢地名聲漸起,變成安心地期待。大大的願望也得到援助,終於能被實現。變成能得到福德、財產、長壽。
願望:變成往後才會實現。疾病:會治好。遺失物:會出現。盼望的人:會出現。蓋新居、搬家:好。旅行:好。結婚、交往:好。


哎哎! 請綠葉先生不要再自己悶著都不跟男友說話了,各方神佛管祂台灣西方還是日本的,都一直在祝福著,雖然可能兩個人會有點辛苦,但是不需要想太多,兩人在一起是很不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