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噓...

果然有些話,還是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有辦法想。

看到你說願意聽我長談,其實很窩心,至少還是願意聽我心事的好朋友。

但看到你累了,我便作罷,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我腦中有太多思緒,想要好好對你聊著,但是這段時間從自己一個人鑽牛角尖,到開始跟朋友談、去運動、我們又開始了對話,放下情侶的身份(是吧? 是戀人或是情侶的身份吧?!),能以朋友身份繼續相處,我想我們都努力不要讓關係惡化著。

我害怕,在你累的時候,還要談關於我自己的事情,或是我們之間的事情,對你都是負擔;另一方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否整理好我想要聊的事情,那麼還是先不要長談這些事情好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一個月沒有面對面的深入對話,只是靠著文字來交流著,是否流於表面,我不知道,但希望不是。

我不知道自己對於生活的逃避還會多久,但我知道自己開始看見一些事情需要做,然後一些想法有了不同的改變,但願你不會變成那個我無法像其他朋友聊天傾訴的對象,要是如此,那某種程度,我們該是失去了彼此,我並不想這樣。

或許,生命的對話,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無法急切去分享與討論。我們都需要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