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術後15日

昨天用了SnoreLab側錄打呼的狀態,只有半夜的某一段是比較大聲的,整體來看打呼的問題確實有明顯的改善。但是因為鼻塞的關係,我始終都還是張嘴睡覺,讓我每兩到三個小時醒來,除了可能要自己準備冰敷外,還要一直喝水,一個晚上應該至少都有500 ml吧! 誠心希望這種分段睡的日子可以早點結束,還我一覺到天亮的生活。
自己去剪頭髮還是有點辛苦,一路上總覺得人很虛弱,站不太穩,或是沒什麼力氣,步伐也像70歲老人。設計師聽到我的狀況,索性說她剪完我的頭髮,就她來洗,果然恰好的涼水跟快速的洗頭,我們成功避免鼻涕倒流的可能。回家也繞路從機場捷運回家,避開652公車可怕的人潮。回家吃完飯,去收驚,我總驚奇怎麼師公跟師姑她們在最後ending往地板用力一蹬,就有什麼東西掉下來的聲音,好像那些瘴氣此逃得無影無蹤。
到底是藥物副作用,還是這一週失血不少,所以很累?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媽媽今天試了牛肉蔬果湯,我默默在收尾的時候加了 Tree Chen 給的薑黃粉,還有之前在巴塞隆納市場買的香料鹽,喝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我果然只在這部分還有一點料理天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