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要三個月了

你正準備著檢定考試並在skype上把讀書中的身影給我看,哎! 如果平常也是這樣過日子,那也許是件迷人的事情,但自己心中又覺得還是讓你專心好好看書就好,不該讓你開著筆電還要掛心於我。

你打著赤搏的看著書,偶爾這裡抓抓,那裡看看,認真的神情是迷人的。近日裡你在電話另一端與我對談、道別的聲音,則讓人傾心並相信我與你之間是真的因為某種我們所相信的原因,所以可以這樣牽繫著。是什麼原因呢?我沒有辦法給出個答案來,但我相信我是值得你對我好吧!

再次看著你的樣子,我還是想到之前忙的時候為什麼我們不開著skype,各讀各的書、做自己的事情。哎!大哉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