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又一夜

終於接到你在夜裡打來的電話。

被你打擾了嗎?我想應該沒有,因為在接電話前一刻就莫名地退下了睡意,而你的電話就在恰到好處的時候打來,然後伴隨著手機沒有電的聲音嗶嗶作響,講完你想報告的事情後,沒電。

我不在乎你幾點打來,我只在乎你主動打來和我說話,聽到你的聲音讓人覺得安全與幸福。這樣我便滿足不已,一夜好眠。

2 則留言:

  1. 今天考完日檢,你打電話過來,讓我好開心。

    並沒有理由,只是平常地聊,但聽到你的聲音,這天就滿足了。我想,你知道怎麼滿足我對你思念的基本要求,那我該怎麼滿足你呢?

    回覆刪除
  2. 然而,昨夜你沒有打來,則是讓我失落些。

    是因為你手機沒電,還是因為我做了件讓你不開心的事?哎哎!!思念啊!思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