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回到當初聽的本質

FEBRUARY 12, 2007


先感謝千祥幫我買到票了
兩個人一起去看
還是比較有意思:p

今天看著大家在說幾點時版上人氣有多少
越來越高真的覺得很有氣勢
感覺很好啊 果然就是有天后的氣勢
許多藝人都還做不到這樣的影響力
讓許多年代端點在這一兩天前就做出反應

只是隨著大家一起買票
系統掛點 買不到票
黃牛票開始出現
然後有人開始討論各式各樣的話題
接著就開始戰了起來
有人是買不到票想哭
我卻是看到這樣的情況想哭

人人都會想去聽一唱等了七、八年的演唱會
如同穆斯林都會想去麥加、麥地那朝聖
想聽 對我來說
是為了一再讓自己體驗一種讓自己感動聲音
而不只是個華麗的演唱會
是為了想親自體會一個「歌手」努力工作
想要帶給人們什麼東西的誠意

因為濱崎步一直努力工作
希望帶給大家幸福
所以從第四張商輯開始一直支持到現在
六年了
沒有變過

如果我沒有去演唱會
那我會選擇買精選來表達我的支持
支持一個努力的「歌手」
有很多種行動
而非口語上說說罷了

還是在這裡說說就好好了吧!
到版上去說總覺得不適合

明天過了還是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