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我們在期待愛情嗎?

MARCH 20, 2006

又是星期一的最後一堂課後
我們一起去吃飯
看著的電視
他若有所思的地說
愛情真的很矛盾
明明很適合的人就覺得他們要在一起
卻又分開了

我則談到昨天同學們相傳的去死團制服
他說
去恨別人沒有情人
要去拆散別人
那為什麼不思考自己為什麼沒有人愛
讓自己加分 為自己製造機會
我認同

不知不覺
我們聊到他分手
對於這件事
他表現地低調


到底是什麼呢?
生活中總有不少人讓我值得追
而緣份也總總讓我和這些人相遇
但是我事後想想
他們終究無法給我那樣的力量
就算不是熟識
卻能在想到妳的影子的時候
充滿力量
我確定自己是愛妳的
但是我們卻總總像是有緣無份的人們
偶然才會相見
這樣的生活 竟然有些無奈
還雜夾著痛苦

這樣的春天
老天啊!
給我們都要的愛吧!
讓我和我的朋友
都能得到屬於我們所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