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那一夜 我們去夜遊......

JANUARY 19, 2006



樹:susan、老妖,衛生紙來一張

阿寶:沒說鬼故事......

杰義:女朋友不在身邊......

彭彭:請十三樓的說......

小勝:我以後還要再夜遊!!!

弱炮:好佳在沒有說阿飄的故事

納豆:趕羚羊,好累......

老妖:想不到我要載人不是被人載

慧詩:.......(聽音樂:再過幾天要回家)

黑面:請十五樓的說.......

皓呆:有誰可以幫我用我的相機

譯瑩:我是深藏不露的殺手

澤宇:請四樓的說.......

阿包:今夜的月亮真是美啊!

碗蒸:請十樓的說......

冬瓜:想不到會被自己的同居人殺......

小道:阿包騎車還不錯......
0推薦此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