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今天是921

SEPTEMBER 21, 2006


請大家先為過去死去的同胞默哀,他們的生命,讓我們對許多事情開始關注,他們用生命,換取我們今日許多所學會的事物。

找了實驗室,老師和學長人都很好,就算不會馬上收我,還是說了很多東西,讓我真的對進實驗室有更多體認,好像要我準備多一點,以後還是要再來看一次,不會找一堆理由,暗示不要我之類的。如果我沒努力去準備找實驗室的話,我也不會學到這些,也感謝爸媽給的壓力,我有了成長。

面對劇坊,對國霖、小華我最感抱歉吧!生科我帶了很多人進來,在一個個同學離開的過程中,我也選擇了淡出,雖然不是離開,但可能實質上沒有差太多,但上了大二,我真的想為自己多留點時間,在課業和課餘的空閒與系排多多著墨。元森,淡出劇坊後,我也和你說聲抱歉,因為我接觸的東西就此有了更多局限性,能和你討論出更有結果的東西,真的會很有限。

和爸爸吵過、學姊也和我聊過,每天打回家,互動好了很多,電話費多少是其次,心能拉得更近很重要。

和學弟妹的互動多了起來,我會想盡可能記下每個人的名字、認識他們,但是又想低調一點。矛盾。

系排來了很多學弟,也比我們過去積極,大家這樣很好哦!好好打下去,你們也可能拿獎盃回來的。

感覺上自己最近又成長了些,但又說不出什麼。

我想更認真過日子,過得更快樂,不只是滿滿地要做很多事情的那種充實,而是心裡認為自己有學到更多的充實。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