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無題

「最可怕的寂寞是即使身處人群中,卻還是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我們無法改變逝去的時光,但她們如此深刻的改變了我們。」

當看到這兩句話的時候,有種感動或是認同,感觸就像聽到蔡健雅
或是戴佩妮的歌整個人從到腦都在共鳴著(金曲獎那些評審大概沒
有太多心碎的感覺,才讓這兩個人歷年所拿的金曲獎遲遲未突破三
座) 。

最近對於他的思念已達超過負載的現象,但似乎我表現出來的困頓
並沒有真的換來更多關心(也許是有的,但我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每日的生活全靠爸媽從小生給我的意志力在苦撐著,我發覺自己
始終是空殼,至少這半年來幾乎是如此,感情的波折或實驗的起伏
,然而情緒卻又壓抑著不哭。

好累。

1 則留言:

  1. 在plurk上聊天的過程中,有人建議我還是先過好自己的生活,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將精神完全地抓回來;現在天氣熱
    得吃不下飯,若是他在身邊還能將我吃不下的飯給吃完,到了
    一種該少量多餐的季節。

    昨天在床上,我問著自己,我還愛著我自己嗎?

    感覺最近並沒有好好地照顧自己,而回家其實有一半時間可能
    像個行尸走肉地過日子,今天把家事做完了,明天又該做些什
    麼事情來填補晚上回家的時間呢? 散步,還是出門騎著車逛逛
    這城市,或是在咖啡店裡點個什麼看著文獻呢?

    我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想太多,找尋可能的平靜。但我
    還是需要你的,請告訴我靜下心來,不要想太多;我的朋友們
    ,此時我亦需要你們陪我走過這段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我需要
    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