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吃吃喝喝

AUGUST 5, 2006


 最近飯局不少,爸媽也在念,連大姊也都說我是個大忙人。哎,也不是我想,只是七月大家都還在準備同學會嘛!然後就八月準備一起來啊!再說七月還有人在台中,不像現在八月了,沒有什麼轉學考,也沒有暑訓,出去吃個飯難免。
高中同學會還算愉快,不過邱老大和芭樂沒有來,就少了點好玩的氣氛,而且數學老師來的話,話題應該會更多,要當媽媽的人囉!以前班上三十幾個人,在教室就會比孝班四十幾個人還要吵,這一直是個很神奇的事情,我也無法理解,或是因為大家感情很好吧!所以就算只有三十幾個人,也可以讓小店吵到不行。
後來我趕去和傳芷他們碰面,雖然只花了五十,可是那天老闆心不錯,硬是請了一份奶酪,結果我吃了八十元的東西,而且他還展示一下他對店裡兩隻魚的差別待遇:雖然魚也有所謂的「魚權」,但是對於作風強硬的黃色熱帶魚,老闆採取「扶強濟弱」作法,對於會欺負小丑魚的黃色熱帶魚,他會先揮手恐嚇黃色熱帶魚,使得熱帶魚只能躲在魚缸的小角落,這時老闆就讓個性溫和的小丑魚可以好好享用牠的一餐,不會被熱帶魚趕到一旁什麼也吃不到!方方土說那家義大利麵的份量還算不少,他吃了也會有飽足感,那傳芷和彼得應該就是飽到不行了吧!師大夜市,臨雲街68號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今天去新莊幸福路的皇阿瑪茶飲喝下午茶聊天,和從小一就認識的老朋友,茶好不喝其實不是那麼在乎(因為真的就很普通),重點是三個人經過十一年,還是可以在一起好好喝茶、聊天,真的很高興,阿彬有點含蓄,高高也有點含蓄,感覺上我的話一直就沒少過(= =" 沒法啊! 我從小就愛說話),可是三個人聊了不少,同學、社團、學業,還有家裡的事情,我不知道兩個小時夠不夠,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共同的記憶,還是會再繼續,我們開學後還是會找時間聚在一起(下次回來把阿ㄌㄧㄥˋ 和宏傑一起找來吧!來個慶生),我們會一起聊情人、結婚、聊工作、聊家庭、聊老人照顧、聊很多事情。
話說回來,如果想吃飯的話,那還是去三輪車吧!那用餐可能會較好一點,光喝茶真的有點貴;很可惜台中有風尚這種店,不論食物、飲料、氣氛都不錯,價錢高一點但讓大家覺得值得,新莊就沒什麼這樣的店,倒是社區味和鄉土味是特色十足。只能說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