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PLAY

FEBRUARY 25, 2006


朋友和我聊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我或許得到一點看法,謝謝他囉!

其實我不見得算是主動的人吧!我只會對自己覺得可以的事情主動,對自己覺得可以學習事情,試著主動。至於別人要出去怎樣,說真的,如果沒有人找我,我實在不好意思自己說要跟出去,畢竟這樣說,萬一人家說不要,那會給人難堪,我自己也尬尷,所以我也只有一次說自己要跟團,就是夜遊那次。

沒人找我出去,坦白說,自己覺得很失落,因為沒有人會找我,原來我這樣不受歡迎啊!朋友們說我想太多了,也許吧!是我想太多囉!但是我其實就是個不愛讀書的人,能出去玩當然最好啦!讀書其實有很候時候,是不想後果太難看,所以才努力去看的,我才不是個用功的好孩子。話說遠了,但沒人找我出門,就算是我說「你看,人家要找你出門,都沒人找我,你還不快和人家出門」之類的話,也不會有人找我,我開始能體Dororo的心情,不過他好像比我好吧!至少Keror還常常想到他,然後把他的點心吃了、東西搞壞!

在寫文章的我,心情其實沒有很差,但可能脫不了一點發牢騷的感覺吧!因為都沒人找我出去。自己打到這裡,總覺得這句早已op了,但是心裡一直出現這句話。朋友說,他們會試著微笑面對人群,所以要我不要想太多,其實人際沒有我想的嚴重;是啊!我想太多了,但是我一直都微笑迎人,也會和人打招呼啊!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 = |||),難道是我笑容太少?可是這也不能怪我啊!每次要照像,我總是要把嘴笑到和小丑那樣,才照起來看出我在笑,我微笑還不容易從臉上看出來.......照像很累的說!

好像又扯遠了,這樣沒有內容的文章,加上沒有文采,以國中國文老師的角度來說,這個學生只要好好練習,他還有救;以高中國文老師的角度來說,這孩子的國文很危急,萬一是高三的國文老師,那他或她就會說,這孩子的國文作文是沒救了,我們只能期待他出現奇績!

看到我能自嘲,其實就知道我心情還不錯。好啦!就聽大家的,不要想太多,自己多主動出去玩就是了!看的東西可以少一點,但是吃的就一定不能少找我,民以食為天啊!打了這麼久,終於出現像是俗話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